close

本文引用自 ohlala - 如果有一天看不到了 




其實我大二的時候,有體驗過

當時老師要同學選擇失去雙手、雙腳、視覺、說話的能力 (我們可以模擬的部分,擇一)

然後我選擇失去視覺、雙腳,以及說話的能力。

在我戴上眼罩之前,很認真的觀察了模擬病房的環境,準備「失明」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害怕看不到,因為房間的樣子已經在我心裡

拿著紙跟筆,就算看不到寫什麼還是亂寫

然後由同組的夥伴幫我翻譯,說對了就點頭、錯了就搖頭



那天只體驗四小時,接觸的範圍也只有模擬病房跟外面的走廊

因為環境已經很熟悉、事前也做了心理準備

萬一有天,是突如其來的意外,我也記不得周圍的環境,大概就不是那天說笑笑就可以結束的吧?





這兩天剛好在看「醫龍2」

深深的覺得,人生無病無痛才是真的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