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等大家上傳照片(我才可以去各大相簿挖照片,所以遲遲沒有更新)哈哈哈哈哈!雖然目前還沒挖到全部,不過暫且頂著先,改天再更新,科科!








畢典那天,不太知道在幹麻

很忙。










一開始是忙碌的「接客早晨」,要接我爸媽(FROM台北),還要接我弟(FROM台南)

而且還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下車,太陽那麼大,累死我了!

下次一定要指定來學校的路線!!(下次就是兩年後了)








因為場地有限,所以學校是採「分學院」進行畢業典禮

很快的就下午兩點了,輪到藥學舉行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當然要介紹一下會場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國際會議廳的正面,佈滿小花花的舞台。






      接著介紹座位區。

      拜程凱西小姐(也就是大奶的姊姊)取景功力之賜,把國際會議廳變大了。

      (因此才敢放到網至上)





看起來很大,其實畢業生入座之後,就沒有家長容身之處了,所以家長在「視訊區」觀禮

上台領獎的同學,領完獎之後,司儀會說:「請台上同學相視訊區的家場揮揮手~~~」






      Dr.陳思思,請向視訊區的家長問好~


      我媽:「早知道坐在視訊區我就不來了!!!」







那麼,環境介紹完之後,畢業典禮,即~將~開~始~!奏樂~





      首先,恭請校長為我們說幾句話



      這絕對不是設計對白!!!校長一上來真的就這樣說!!!

      (所以詞窮了...是我自己加的 XDDDD)





      接著請OOO為我們說幾句話

      (略)




      接著請XXX為我們說幾句話

      (略)




      接著請△△△為我們說幾句話(借用一下校長的照片)



      ↑↑↑ 整個畢業典禮最中肯的一句話!!





      接著請菜灰厭院長為我們說幾句話(繼續借用校長的照片)






   因為這席話,讓我留下今生難以抹滅的



  深刻印象!









   原來那天畢業生不是我!!!那天畢典的是藥學系的!!!!!!

       我們只是為了場面好看去充人數的!!!!

       原來不是我的畢業典禮!!!!!!!!!!!!!!!!!!!










      既然如此,藥妝大樓你別想用了!



      
      把屁眼撐大,就賞你一間廁所管管!!

      



      菜灰厭:不~~







      算了,講點開心的!!介紹一下花海!!

      大小奶二人組,座位的旁邊走道,擺滿了花兒~

      大學四年可沒虛度阿~ㄎㄎㄎ~





      ↓↓↓ 直屬學妹‧憨吉送的20朵玫瑰花~











      除了花,還有後援會!!


      ↓↓↓ 小奶的後援會






         ↓↓↓ 大奶的後援會

   





      以及親友團(偷用一下拍學士照那天的照片)












      禮~成~!奏~樂~!

          謝謝大家~畢業典禮順利完成~!!







      感謝程凱西小姐全程擔任相官~提供許多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