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強力打廣告之下~PIN學姊也決定加入我們!!

       幫我們畫了張可愛的圖~也在他網誌上PO文幫我們打廣告

       點圖可以看PIN學姊網誌全文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大德組,什麼都大:頭大、奶大

除此之外,還很專業!!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我呢~是大奶網誌的忠實觀眾,即使他沒有更新,我還是會天天去幫她衝人氣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po了一篇【眾妝上陣】4/29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發表會

看到他把畢展的名片po上去,我覺得,我也要來po一下

而且我們的海報跟徽章這麼可愛,不po一下太可惜了!





於是我也po了一篇加了海報跟徽章的【眾妝上陣】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展

((PS:大奶本來只有po一張名片,然後整個被大奶複製去了))






不久後,小芊也說他要po

而且還更專業,連大眾運輸工具都附上了 ↓↓↓

☆【眾妝上陣】☆ 第三屆 中國醫藥大學 藥用化妝品學系 ☆ 畢業展 ☆



                ↓↓↓↓↓↓↓↓畢展的名片↓↓↓↓↓↓↓↓↓

        




我覺得這麼令人感動的組別一定要紀念一下

於是發了這篇,以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