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



舒涵 說:

我的房間有小強

 舒涵 說:

!!!!!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吃掉阿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這樣你以後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絕對不會想吃消夜

 舒涵 說:

崊老師勒ˋˊ

 舒涵 說:

那隻被我追打的小強

 舒涵 說:

咻的爬出窗外了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舒涵 說:

我要開始貼交代了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他可以咬破它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舒涵 說:

我明天要去買殺蟲劑

 舒涵 說:

反正我明天晚上要回台北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他有抗藥性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 =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我也要回去耶= =+

 舒涵 說:

氣死我了

 舒涵 說:

打三次都沒打到

 舒涵 說:

第一次他還反過來妝死

 舒涵 說:

  我還以為他死了

 舒涵 說:

拿了衛生紙要幫他處理後事

 舒涵 說:

咻一聲救溜走了

 舒涵 說:

然後我發現他跑到書桌後面  我一直拍打桌子  後來他跑到窗台上

 舒涵 說:

我想要給他致命一及

 舒涵 說:

還是沒打到

 舒涵 說:

他談到我的綜合維他命盒子裡

 舒涵 說:

我把他倒出來 

 舒涵 說:

要打他的時候又咻咻休的跑道桌子下

 舒涵 說:

我超用力的搖桌子

 舒涵 說:

最後我在窗戶邊邊看到他

 舒涵 說:

往窗外逃命ˋˊ+

 舒涵 說:

我感覺運動完  整個感冒都好了ˋˊ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 =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你運動了= =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水唷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蟑螂幫助運動

怎麼這麼討厭阿 說:

 

 舒涵 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