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的一首男女對唱

相當有fu

為什麼突然想起這首歌呢~?  因為剛好聽到咩~

為什麼要特地發網誌~?  因為現在肚子太餓無法唸書= =+

(我在 waiting for 莫舒舒帶回來的消夜)





老實說, 我不太記得這首歌的歌詞在唱啥

但是複歌唱的還真讓人心痛 

不只要唱出來, 還要 hold 住他

hold 那種痛  我想只比...牙痛少一點吧= =+ (這是啥濫比喻...)







有時候, 會「後悔」過去做的一些事情

不過我想, 當時做的選擇, 也許是當時的自己所能做的最好決定

又或許是當時的自己有一個必須這麼做的理由

春天有花, 秋天有月; 夏天有風, 冬天有雪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也許忘了為什麼這麼做, 也許不想記得為什麼這麼做

所有的回憶濃縮成一個點, 藏在心裡面

隨著結律點放出的訊號收縮著, 也許太大力就會痛

我想我會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這證明我還活著







ps: 第一次的心痛是什麼時候呢...?

應該是我熬夜打電動的時候吧= =??

(那應該是熬夜導致的心律不整吧= =???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