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參加了藥學院的師生座談會


 先備註,這篇是抱怨文


OX的中資系,在那裡該該叫個什麼勁阿!

浪費大家那麼多時間,一直在那裡鬼打牆ˋˊ




                                                                                                            





1. 我覺得總務長很酷,至少他的回答很實際

2. 經由這次座談會,感受到「藥妝大樓」的迫切性,而且絕對要幹掉所有同行的,我們要成為藥妝界的權威

3. 此外更體會到,胸部大小與「尬次」成正比,我今天有夠俗臘的ˊˋ

4. 我想藥妝系前幾屆的人,應該要有人站出來,往條文法例前進,總有一天要建立藥妝人證照考試制度,如果沒有人,等我把藥妝大樓蓋好我就去搞個證照給大家考!

5. 萬眾一心才能成大事,等我們接管了藥妝系,不參與系上活動者,當無赦!私存貳心者,滾!為了樹立藥妝文化,要清理門戶!

6. 現在不分地給我們用,不讓我們建研究所,就不要等我們大樓蓋好了跑來跟我們要實驗室,吃屁ˋˊ!





                                                                                            




藥妝大樓興建事宜之工作分配:

cos3:籌畫、資金籌備、購地、興建大樓、百年藥妝教育計畫ˋˊ

cos1:儀器捐贈

其他:陸續規劃中!!!!



意者請盡速加入我們熱血的行列!!!

聯絡人:藥妝系第三屆,大奶班代,小奶總召,大頭總務,小莫校長,龍種執秘,思穎董事,宛伶顧問,佩姬教長,流氓教授(= =+?!)!!

我們竭誠的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