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腳踢一下就可以前進5公尺,

那我踢五下就可以到泳池的另一端了!!!



嘖嘖...我突然好想要一雙強力腿唷!







話說,今天終於直接游完25公尺,沒有停下來

天啊!我好崇拜我自己唷~唷唷唷!

不過姿勢不是很正確,導致現在很累

ˊˋ





而且剛剛實在太餓了,就喀了一個麵包跟一瓶豆漿

雖然吃飽之後,猛然想起這樣好像會胖,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真的很餓嘛ˋˊ!!!!!)

不可以這樣苛責我!怎麼說我也很認真的游了兩個小時耶!







@@”

走去泳池的路上,風超大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要被吹走了

內心不禁浮現許多os:

   我還沒跟心愛的人告白...不可以被吹走...

   還沒跟媽媽說我要吃麻油雞...

   還沒跟老爸說我要錢...

   程于庭還沒有給我愛瑪仕的筷子...我不可以被風吹走...





啦啦啦= =+

總之,就是這樣

(&我今天忘了去專討,忘的一乾二淨!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