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愛的太用力

Repeat all once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已久的美麗聲音~

是許茹芸~

又是我喜歡的風格了!!

真好^___^

國小就聽他的歌了呢!!

我沒有設自動開始唷~請自己按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