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周德林滿週生日快樂~

(自己按鋪類ㄛ~我沒有設自動開始)



生日快樂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拍謝阿~後面那一串口白我聽不懂XD)







嘿嘿~生日快樂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