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為了倒數的接近而開心

通常倒數越接近應該是要越緊張

但我現在充滿了期待, 希望快點來, 快點結束









有小朋友說, 比起迎新, 我更想送舊

我覺得, 我說了這麼多這麼賤的話, 他講一句就推翻了我過去20年的所有賤行

頒給他宇宙賤, 還真有點對不起他, 似乎有點不足










有沒有心, 不是說說, 就是有












當一個人, 跟你聊天, 到最後給你一個"算了"的時候

應該要想想, "算了"的背後到底包含了多少東西

而不是去爭辯其他沒意義的過往

把自己裝的很煩惱, 不如想辦法去解決




















扶不起就不要扶, 不能刻就不要刻


言盡於此啦~


我要快點想個新的賤獎名稱, 不然會趕不上頒獎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