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薪水

被學長說的好像8/1馬上拿的到一樣

害我ㄧ直覺得週末的同學會萬無ㄧ失了

結果勒ˋˊ+

現在害的我煩到快昏倒

禮拜六早上要去拉拉山烤肉,晚上要去高中同學會

這下好了啦

我都跟老爸講說禮拜三有薪水拿,所以把ㄧ千塊推回去給他了

要出去玩就要開口要錢ˊˋ

我又不是泓瑋ˊˋ....

sad啦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嘴砲男的話要打三折

(好啦~其實也不是拿不到...只是晚ㄧ點而已ˊˋ)

(等我拿到薪水烤肉早就被吃光光了)

(唉...不可以承諾還沒得到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