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時忽然想到的
























小時候常常有很多夢想

飛到天上去之類的

提到自己的夢想總是手舞足蹈

說的跟真的一樣

然後看在爸爸媽媽眼裡

總覺得家裡要出大明星了

























長大的時候夢想慢慢不見了

大概是認清了現實的殘酷吧?

























我說過, 希望自己可以永遠保持童心

其實本來沒有這樣的想法, 是龔先生讓我有這種感覺的

大概是因為我跟他在一起時讓她覺得很放鬆吧

因為我總是天馬行空的亂說一堆有的沒的

淨說些小孩子說的話

他說 如果我沒有童心, 可能就聽不懂你再說什麼了
































好吧!! 大家都跟我一樣好了

心智倒退成五歲的小女孩

也許這樣就好一點了

至少面對夢想還是充滿了希望, 而不是害怕跟恐懼

夢想這種東西應該是用來達成的, 而不是用來害怕得不到的
























如果迷路了, 回到老家跟以前的自己聊聊天吧

她(他)一定會告訴你未來的路怎麼走的










































"把握現有的資源, 並向過去的自己學習, 最後好好計畫未來"

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這本書的書名就叫做"禮物"

很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