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想考研究所又不想去補習的權宜辦法

沒預算補習咩, 咬我ㄚ~

剛剛跟大德還有幸蓉提這個構想

大致上是不錯滴~

不過目前沒有太多時間去處理這件事(我要先弄好我的製劑報告才行)

製劑學報告結束之後, 要詳細的規劃這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我想準備的科目是

生物化學

分子生物學

新化妝品學

有機化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的方式是大家回去要念書

然後ㄧ週訂一個時間一起討論

至於怎麼準備...我想從考古題下手

看考古題考到什麼樣的程度, 然後依照章節紮實的念

目標是可以自己做總整理, 融會貫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終目標是, 大家都可以考上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