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把資料送出去之後,除了吃飯跟印paper之外

就沒出門了.

一整個宅在家裡很徹底





種在電腦前,或是眠床上,一動也不動= =+

有夠厲害的啦~

我跟眠床實在太久沒恩愛,醒來天都亮了

腰受,報告都還沒做

結果今天又要熬夜了

978







又要看paper了ˊˋ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在地上打滾= =+

我想去屏東吃好料的,我不想報paper

嗚......





殺了我吧ˊˋ





= =+

肚子餓了,請先給我吃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