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很久, 不過是兩天沒寫而已

但對於一個天天發網誌, 有時一天還會發很多篇的人來說

兩天沒寫, 真的隔很久= =







不過前幾天的網至也沒啥內容

就是隨便寫寫喇個賽罷了~

畢竟這幾天傾盡全力喇賽在自傳跟讀書計畫上面

我已經筋疲力竭了






從10號決定要推甄, 到現在大概快兩個禮拜吧

這十幾天我覺得好像一個月那麼久

我每天都覺得一天當兩天在用

~"~

有夠累的, 我太小看推甄了ˊˋ









明天暫時可以小小小小小的休息一下

緊接著是24號的美白報告

再緊接著是29號meeting的預報

又緊接著是29號正式的meeting

再再緊接著是30號的專題討論








很好, 相當充實

然後我有一個禮拜的休閒時間等候初試放榜

(其實這段時間要小修改自傳跟讀書計畫, 然後送長庚&北醫的研究所)

如果初試過了, 就是一連串的忙碌

最後最後...

= =+

我還有實驗ˋˊ+

等我真的有很長時間的空閒, 是寒假後了...









那以後可能常常會, 三天休息, 兩天寫網誌吧~

打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