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成,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 賺了早上發傳單的幾百元,

但是沒去成回台北最重要的目的, 到底有沒有意義?








本來打算, 既然都搭了紅線, 不如就坐到底去淡水吹吹風

也許會吹開我這幾天不知道在煩惱蛇麼的煩惱

但是台北變涼了, 這種溫度的風吹的我很不舒服

而且昨天記沒戴墨鏡, 也沒帶可魯出門,

在這非常時期, 還要看很多paper的時期, 還要做很多報告的時期

我要好好保護僅存的一雙小眼睛











這時候就要說了, 有學長姊真好

昨晚要了冠禎學姊的電話, 傳了簡訊過去, 很剛好他今天要去實驗室

於是我今天就去了~

陽明是個不小的學校, 是中國醫的很多很多倍

昨天去的時候, 在路上嚴重的迷了路, 繞了很多圈才找到學校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從捷運走到陽明, 花了7~8分鐘吧













傳統醫學大樓的外觀, 很不傳統

但外觀跟傳統醫學一樣複雜

實驗室當然是沒有GRC的新, 不過比中國醫的大

我打算推的所在傳統醫學大樓的二樓

有五位專任老師, 蘇教授是岑蓉學姊一直都很有興趣的老師

冠禎學姊說她很愛唱歌, 所以她們家常常會約去唱歌

冠禎學姊現在跟著林教授在做粒腺體與細胞凋亡的研究

關於所內的事, 大致上就是這樣, 學姊也說這裡的學長姊人都不錯

大部分是做分生的, 在這會比其他的研究所辛苦, 學姊這麼跟我說的













然後我又陷入了長長的思考

現在我又更煩了

我的目標是今晚要把自傳寫出來

但, 我還在一團毛球裡ˊˋ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