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喝醉了

這次醉的比上次來還徹底阿==+





印象是六點開始喝

這次買回來的vodka很難喝,不順口

難怪一瓶只要兩百多

(我們買了兩瓶,但還是把一瓶嗑掉了)

40度的vodka,感覺就像是從實驗室倒了一量筒的酒精一樣

難喝斃了ㄋㄟ





蛐在小衰來之後不久就回家了

所以就剩我、加藤、謝錦、泓瑋、小米、小衰

然後,不久後我就開始搶酒了

沒想到加藤還拿了純vodka給我= =+

他以為那杯裡是雪碧




再之後我就醉的亂七八糟

抱著馬桶吐的亂七八糟

現在頭還在暈阿

好難過ˊˋ







大家一直說我這樣很危險

可是吼,從我有記憶以來的兩次喝醉酒都在加藤家耶

我說,我在外面不會喝到這樣啦

啦啦啦~






其實阿,喝醉了,並沒有什麼好的

我現在嚴重的不舒服

所有的事情

喝醉前喝醉後,正在醉的時候

其實我都還記得阿

(而且還在喝醉的時候終於想起我無名的密碼)

對我來說,喝醉唯一的好處

應該就是可以耍耍賴吧,暫時讓別人服務自己一下

可以叫衛生紙來~可以叫熱水來~

這時候亂叫亂哭大家都會當你喝醉了

哈哈哈










TO加藤

真的很不好意思ㄚ

又吐了ˊˋ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