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好好的介紹我的老大

免的胤辰學長又笑我沒男朋友ˋˊ+

我可是有霹靂無敵的大奶正妹當老婆耶!!!!!







大奶勒...

是一個,奶很大的女生= =+

也是一個在除夕夜會洗頭,注定勞碌命的女生

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風騷,但內心卻是相當忠貞的女性(這跟我完全相反)

對待朋友相當好,也是個孝順的女兒!!(有沒有人想把她娶回家???)







(回想第一次看到大奶的時候)

大一開學的時候,選幹部阿~

看到一個相當豐滿的女性,說話相當的豪邁

也就是傳說中的大奶

當時我還不會叫她大奶啦~那時我都叫「大姊」

這個外號到底哪裡來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就真的很大姊,我就跟著大家叫

當時覺得,大奶真是一個充滿自性的豐滿女性

XDDD






其實我並沒有從大一就跟大奶很熟

大奶來我們寢室大部分是要找魏彩麗

(奇怪,我的奶也沒有比較小阿ˋˊ+,幹麻都找魏彩麗!!我只是矮了點!!!)

大二,也沒有很熟

雖然暑假曾短暫一起生活一個月

不過我搬出太原家之後,結束了迎新,大奶就開始去夜店上班了

那時候一個禮拜看不到大奶幾次吧= =?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跟大奶熟勒?

應該是,我搬出河南家的時候

ㄧ個人住進文華路的套房的時候

嗯= =+

那他什麼時候變成我老婆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我哪次喝酒醉的時候,把她怎麼樣之類的吧???






大奶是一個,always看起來很快樂,但常常把煩惱留給自己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是她想太多ˋˊ+

(又跟他相反了,我常常會把問題過度精簡,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

偶爾我會跟大奶說,要簡單思考



希望她~可以快快的習慣「簡單思考」

這樣她就不會那麼容易吃醋,我就可以繼續到處偷吃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