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歡樂中過去了

= =+

說快樂麻~也挺快樂的,因為實習只剩四個禮拜

說難過麻~也挺難過的,也因為實習剩四個禮拜





那我來寫一下,四個禮拜中對學長們的想法好了





首先,就是我的師傅,建源大人

學長他來自純樸南台灣~屏東,打籃球、橄欖球,也打桌球,等等等

對學長的第一印象就是,搞笑

第一天中餐,他第一個自我介紹,當他說她叫「小高」的時候,其他學長詭異的笑成一片

我不太了解大家在笑啥,總覺得有什麼秘密之類的

第一天去中研院就跟著去釣蝦了,沿路上學長一直問有沒有想學什麼,當時也不曉得要學啥,所以也沒回答

學長還說:舒涵~不要不好意思ㄋㄟ~我們都把你當作很熟的人喔~ (害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總之,一直都覺得學長不正經

後來跟著學長做實驗,接觸了分析方面的東西,跟著用了很多儀器,學長也很放心的把實驗交給我們

大概過了幾天,漸漸覺得其實學長人不錯,很nice喔

在操作實驗的時候,學長會在ㄧ旁看,也會叮嚀,後來發現其實學長的聲音蠻好聽的

搞笑歸搞笑,但做實驗很仔細也不馬虎,是個對實驗很龜毛的人

感覺是會對女朋友很溫柔的男生 (男人就該像學長這樣麻!!)

學長也給我不少建議,撇除一直「建議」我穿白色緊身萊卡上衣+白色七分褲去上班,其他的建議都還不錯

除了他本身的專業,也教了我其他哩哩扣扣有的沒的,

還教我釣蝦喔~我的生平第一隻蝦就是學長在旁邊教我釣的,還不小心甩到學長了ˊˋ

是個對吃很講究,但很討厭把自己餵飽這個過程的好學長

PS:為了親愛的建源大人,徒兒我會考上研究所的~!!








接下來是國翔學長

學長的位置在我們位置的後面(因為學長後面空了個位置~所以就收容了沒位置的實習生)

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是我某天去看通訊錄時發現的!! 這是第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呢!!

國翔學長一直是個語不驚人誓不休的人,所以我直覺他是AB型~(果然也真的是AB型)

學長的桌面,很像雙魚座的風格(哈哈哈) 上面放了很多公仔,還有軍曹相關的玩具

(PS:學長是樂高迷 & OL愛好者)

起先跟國翔學長很不熟,因為還抓不到喇賽的點,也不知道怎麼回才不會冷掉,反正就是慢慢觀察大家~

學長的抽屜裡,不時都會有食物出現(偶爾會有過期品),但大家還是會吃掉,因為太餓了ˊˋ

那個位置也是大家五點等下半的集合地~然後學長會在他的位置上玩小遊戲或是綁釣鉤(學長手很巧喔~)

去唱歌時,發現國翔學長唱歌不錯聽耶!! (老實說大家都深藏不漏耶!)

之後有幾次讓國翔學長送去捷運站,或是跟學長一起搭捷運,聽他說以前的豐功偉業

嘖嘖...覺得學長真是太酷了ˋˊ+

當大學生都還騎車上學時,學長就買車了,你說酷不酷阿~?

學長是個很妙的台北真小人~嘿嘿

國翔學長的三草:兔子不吃窩邊草、好漢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








好,再來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俏屁股阿濝哥

懏濝學長是跟建源學長同一天到中心報到的(他們目前在服役,必須在這裡工作四年)

為什麼我對他的俏屁股很有興趣呢~是因為每次中午出門吃午餐,學長們都走前面

我在後面沒事跟著,就會東看看西看看,又一直覺得,學長的屁股長的跟別人不一樣

後來被建源學長ㄧ說,才發現懏濝學長的屁股真的翹耶!! (原來是因為太翹我才會覺得怪)

大概也是因為屁股太翹才會一直被人家脫褲子吧~>//////< (不是我脫的喔~)

阿濝哥,是個住過很多地方、有小肚肚、愛喇賽的奇妙男子

每次聽學長在說他的專業領域時,感覺都很怪很好笑,他似乎比較適合講一些...天上人間之類的...

聽說他以前很多女朋友,同ㄧ個時間不只一個 (這是聽說,還沒去求證,不過從他的眼睛帶桃花可以看出端倪)

然後,他很想要生個女兒,他說這是最快打入上流社會的方法(但前陣子又說不要了)

ㄧ天到晚都說他要娶小老婆 (但我覺得應該只是出ㄧ張嘴吧?!)

然後也聽說,他有很多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他還是東南亞剎康王,夾娃娃達人 (聽說他家娃娃超多的!!)

是粉紅鮑愛好者喔!!







接下來,是從第一天就很照顧我們的胤辰學長,

是國翔學長的徒兒,實驗室裡一些基本的事情都是學長告訴我們的

學長也是個很妙的人,家住在中研院附近,已經在中研院八年了~之前在做bio,後來才來基因體

學長看起來乖乖的樣子,沒想到以前混過幫派耶!!!

恩...有時候,學長講冷笑話,很冷= =+

『感謝你為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這是他常說的話

嗯...他的女朋友,是他國小同學,也住中研院附近,他女友的爸媽都在中研院= =+

他說,他從小就怕會夾人的東西,有夾子的動物都怕

所以說,其他學長去釣蝦時,他就在ㄧ旁看(不敢抓蝦),學長們辛苦上半場,他辛苦下半場,負責努力吃蝦

是個把蝦子連肉帶殼整隻嗑下去的高手

他除了吃蝦厲害之外,不管吃啥都很厲害啦~筷子都不會停下來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嗯,最後,學長,祝你幸福!!

(還有,不要再笑我沒男朋友了ˋˊ+++)





啦啦啦~

基本上,相處越久就覺得學長們越搞笑

唉呀~比起第一天,現在感覺更妙了

再過四個禮拜,不曉得又會變成什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