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夢都還沒做完就被迫醒來

躺在床上清醒的盤算著還能賴床多久

但我老爹怕我睡過頭,還是準時的叫我起床




恩= =+

揮別了好幾年不見的早起

六點三十分刷了牙

(喔~不是天亮才睡的那種喔~)





繼續精準的盤算著,七點出門就可以了

六點四十五分吃了早餐

(喔~不是睡前的消夜喔~)





果然到了中研院,很精準的比我預計的早了20分鐘

剛好遇到思潁,一塊兒走進去,還聊了頗久

重點是,也等了老師頗久

足足比預定的時間多了一個小時

早知道,我就在家多睡一個小時= =+




還沒看到老師前,看到很大的中研院

但其實比東海小一點(我想)

裡面有很多棟建築物

而草莓跟我,即將在一棟超級酷的建築裡度過未來八個禮拜

(我還蠻喜歡基因質體那一棟大樓,酷!)





看到了老師,感覺頗年輕的(至少比起溫爸來是年輕許多)

到了實驗室,看到了學長們,感覺也頗年輕的

我們主要待的實驗室,唯一的女性去生小孩了

所以清一色通通都是學長

(未來還會有兩個summer,加我跟草莓四個summer都是女生~)

學長們,都很有趣XD





實驗室阿~其實就大同小異

but中研院的實驗室就是很大,器材、儀器、有的沒的都很齊全

(喔~明天要去領文具跟實驗衣喔~)

重點是~何大一的辦公室就在我們實驗室的樓上唷!

也有可能會遇到李遠哲,聽說他剛睡醒的臉很可怕







再來啦~就是,實驗室很八卦

這點在中研院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因為,學長說XXX老師是台灣最有機會得諾貝爾獎的

XXX老師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學長說,不會吧!那是寶耶!你竟然不認識!!

XDDDD

真是對不起阿~

哈哈哈








今天草莓因為要補習所以提早走

我閒著沒事,也還沒到六點,就繼續把手邊的工作完成

這時學長們就拿出釣桿揮阿揮的

揮著揮著我們就去釣蝦場了

XDDDD






在釣蝦場,學了不少東西呢!

果然,中研院是座寶塔阿!

長途跋涉果然沒有白費!







大約九點半離開釣蝦場

到萬芳醫院搭捷運回家

那時我想,等等如果直接坐藍線到板橋可能會沒公車

於是就決定先轉公車






這時陷入了哪一站轉公車的抉擇

最後選了西門站,因為可以走最少的路到公車站

然後遇到瑋廷的哥哥

剛好瑋廷的哥哥又在等瑋廷開車接他回家

於是我就撘便車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