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會有一個人

比你跟他更要好







每個人都會是那個人

每個人也都恨那個人



























都給我吧!

(笑)

我想只有我承擔的起,那就給我吧!

你們還有別的事情需要煩惱呢!

那就都給我吧!

只有我承擔的起。






































沒有不好,沒有怨言

濃縮了,我才能再用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才有更多的時間去看屬於我的風景

這輩子的每一秒鐘都不曾浪費

只有我承擔的起,所以就都給我吧!

所以就都給我吧!




































如果你覺得我是讓你討厭的那個人

你就討厭我吧,佳菱!

我的確有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想你現在很得意,因為你猜對了

而更得意的是你親眼目睹我的離開

(笑)

所以我說,都給我吧

如果我真的是你怨恨的那個人

就直接說你恨我吧

不需要再用「那個人」來稱呼我了












































































我在你臉上看見了得意的笑容,是因為我的離開

希望妳,可以永遠這麼快樂的笑下去

祝福




































我就是你會恨一輩子的那個人

而妳卻是讓我感激一輩子的好女孩

我沒有走錯路,妳也沒有搞不清楚狀況

我一輩子,都會感激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