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給他們五千塊有什麼不好的

對我來說,學長姊們價值遠超過五千元

我是一個一直在學長姐的幫助下長大的孩子

他們給我的鼓勵、信心、資料、資訊,等等等的

當我學習的榜樣

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五千塊就可以衡量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仇恨學長姐

為什麼要拆掉他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制度

就只因為迎新的時候搞的大家很累嗎?

我不懂,他們也很累阿!

也許我的直屬是好人,也許跟我比較好的學長姐都是好人

也許有幫助我的學長姐就會被我一輩子當成好人

也許只是請我吃一塊蛋糕

好吧~我想說的是,到了這個時候,我真的有點感傷

我們要變成學長姐了。

^_^

希望我跟學長姐還是可以繼續保持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