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徹底的瓦解了



第一次做報告做到這麼沒頭緒

資料太舊沒有電子全文

資料太舊了...比學校的年紀還老 一定也沒有紙本

我在WWW的世界裡撈針

我實在不知道我在撈什麼

已經到了理智的界線了




我知道一定有個地方可以突破

但是我還找不到阿...

沒道理資料找不到, 明明是一個大家都在用的方法

冷靜= =+

剛剛在房間裡大吼了好幾首歌

我要冷靜ˋˊ+

一定有個點...POINT !




如果連這點小報告我都搞不定

研究所怎麼辦!!

我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冷靜! 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