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第一節開始我就擔心會被翻盤

因為呢...達欣之前對裕隆也是,下半場狂得分

我超害怕的ˊˋ

就在ㄧ連串驚心動魄的三分球攻勢之後,台啤本來領先的分數被拉到只剩個位數

我整個嚇都快嚇死了,想說今天是不是又帶賽

(最後證實我今天沒帶賽~耶~)






但是今天一進白館,火氣就上來

因為SBL很明顯的超賣票

過分!

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過分!

我的兩百塊就不是兩百塊嗎ˋˊ+

媽的B

害我只能站著看!! 就急掰!!

那我幹麻禮拜二的時候頂著大太陽去年代買票,硍!






ㄧ開始我坐在階梯上

有ㄧ群看起來就是花痴國中生的女生,多佔了兩個位置

第一節比賽都結束了還遲遲不來

最後來的竟然是個女胖子

一屁股坐下來差點把我擠扁了

(火大)

而且她一直檔到我的視線!!

(咩送!!)

後來我就站著看(在攝影機前面的小小空地)

站著視野果然好多了,但是旁邊有ㄧ群支持達欣的小鬼

第二節第三節達欣狂追分的時候,尖叫的勒!

好像達欣要反敗為勝一樣

好在後來台啤氣勢慢慢回升,而且也打出該有的水準

防守做的很好,進攻也相當不錯

於是我就更大聲的尖叫回去

沒想到那小弟竟然瞪我!

(又火了!!)

於是第四節台啤就給他好看了!!

(爽~)





打到第四節最後讀秒的時候,達欣採犯規戰術

兩犯都在世念身上,四罰都進,這時擺明了達欣不會贏了

(因為那時只剩十多秒,但台啤贏8分)

然後達欣的球迷就開始走了

唉...我為達欣的球員感到不值阿

這是轉播看不到的畫面,只有在現場可以感受的到的心寒

球隊就算輸球了也要支持到底

而不是比賽還沒結束就先走人,沒品!





再來就要說一下小六今天的表現

雖然五犯提前離場

但小六今天的表現實在太優了!!

給他五顆星!!!

水啦~兩顆三分耶~防守籃板也都做的很好,水啦~!




然後我要說~台啤的罰球,今天都不錯準!

非常好!!

加油喔!

今年要奪冠喔!!





今天回家時,我又把加油棒帶回來了

回到台中的時候,有兩個看起來很像是台啤的球迷

看到我拿在手上的加油棒,還對我微笑了一下勒~

這時候我真覺得,身為台啤的球迷~真是一種榮幸阿~





再來就要說到那些只要球隊輸球就開始罵髒話的人...沒品ˋˊ+

球隊輸球就說打假球ˋˊ+

之前台啤還不是有ㄧ場被達欣打的死死的,從頭領先到尾,奇怪了,台啤可以輸的很慘,達欣就不能輸很慘就對了啦ˋˊ+++

(火大)

今天達欣第一節只得九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壘哥怎麼了勒!

達欣有好球我也覺得很開心阿(雖然她們的分讓我覺得很幹)

但是好球就是好球麻~! 壘哥今天抄志傑那球也很讚阿!!





阿!! 離題了!!

總之~今天是快樂的ㄧ天~

然後球迷要繼續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

最後~希望明年裕隆連季後賽都沒機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