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找一個離學校近又舒適便宜的家

2.非常想戀愛 XD

3.想當時薪400元的小老師

4.考上生科所

5.然後去日本念書

6.嫁個有錢的帥哥

7.賺大錢

8.買跑車

9.環遊世界

10.美麗的化妝品王國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沒創意= =+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like=像 love是確定了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左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主觀 有夢的男人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去七星潭路上的海市蜃樓



6Q 人生的定義

A:有目標的人生 (就是人生的目標)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涼拌~繼續找ㄚ~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看是誰囉~如果可以換到對方的成就, 我會選擇愛情, 如果沒有 我就選我自己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通常那樣的人不會是我的最愛ㄚ= ="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從中作怪的!)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在旁邊偷看就很滿足啦~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喜歡就是看到的時候會很開心~心情好, 愛就是, 看到對方就想撲上去ㄚ~~~~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做啥= =?



13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時機到了該說就要說ㄚ~不然鴨子會飛走



14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現在不想選耶~沒對象討論這個沒意義



15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冒險



16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廢話, 有機會要把握ㄚ~追不追的到就看fu合不合了



17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我絕對不會選我不愛的人, 這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道理



18Q 戀愛很難嗎(?)

A:不會ㄚ



19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什麼鳥題目= =?



20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02 10 07 23 08 01



21Q 你媽貴姓(?)

A:乾你屁事



22Q 你愛不愛我(?)

A:我只愛大奶老婆~~~



23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情人變朋友



24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簡單)>>生物 理化 國文 地科 地理 英文 歷史 數學 公民(難)



25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沒差耶


26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那個優點多就選哪個ㄚ



27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如果這種事再發生一次, 我一定會選我喜歡的



28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沒遇過, 裝可憐, 再找機會溜掉



29Q 你開心嗎@ 3 @(?)

A:還不錯



30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有想過喔~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他媽的剁爛他小鳥= =+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那樣太辛苦囉~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不會ㄚ~自得其樂~暗戀的人死會了才痛苦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哇~好問題耶~想考生科所~當是越北邊越好ㄚ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目錢沒有喔~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A:有勒~是大奶老婆~



37Q 有沒有一直想嘗試的事 (?)

A:蒐集12星座的男朋友



38Q 你能為你愛的人,付出到什麼程度(?)

A:不知道耶 沒試過



39Q 最好滴朋友出賣妳~~~妳會怎樣??

A:怎樣? 還敢問我怎樣? 我怎麼知道我會怎樣= =++++ (刀)



40Q 如果你的好朋友是T 突然有一天她突然說喜歡你的話你會怎麼辦??

A:哇~我好帥唷~



41Q 妳能讓我快樂嗎?!

A:你是誰?



42Q在浴室最喜歡幹麻??

A:洗澡ㄚ~ >/////<



43Q你家淹水歐(?)

A:沒有勒~



44Q你跟點名者關係怎樣or印象

A:國小國中同學~黑黑的加藤茶
 


45Q你覺得我該放棄嗎????

A:放棄啥? 搶銀行這種事千萬不要放棄~大有可為ㄚ!!!



46Q凌晨兩點鐘,電話響了,你會?

A:先接起來, 再罵髒話



47Q不認識的人,一語說中你現在的心境,你會?

A:哇~天天過年唷~



48 Q妳的朋友反對你,你會?

A:聽聽ㄚ~考慮~



49 Q難過的時候該怎麼快樂?

A:唱歌唷



50 Q你夢過最神奇的夢是什麼阿??

A:很多耶= =+ 比如說牙齒掉了~我抱著牙齒大叫繞著操場跑



+1 Q 想成為搶銀行的伙伴嗎?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大奶

小洛

大德

ㄚ龍

泓偉= =+

+0

鳳梨




其他人好像都不會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