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新消息, 聽說有人很囂張跑去買新衣服新褲子

所以我也很囂張跑去添購新衣服

阿又聽說有人買不入味的牛仔褲

遜!!!

就不入味了你還買, ㄑ~

我昨天跟國中同學跑去逛士林

剛好有一家要結束營業~牛仔褲只要133塊耶!!

本來以為她虎濫我們, 後來想想, 反正進去逛又不用錢

於是我們就進去啦~

後來試穿感覺又很NICE

於是我就買了兩件~~~

啦啦啦~~~

周德林, 失算了吼~

你買一件不入味的牛仔褲~我可以買很多件唷~

唷呵呵呵呵~

啦~~~~

咬我阿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