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瘋數學,一個瘋籃球,還有一個現在不能運動的可憐蟲



我大弟呢~阿宏先生~

喜歡數學,那是我討厭一輩子的東西(其實也不真的討厭啦~我也得過數學競賽第二名)

想當會計師,(如果有機會,我真希望他可以去美國考個精算師回來)

也會寫寫書法,視他國小六年級的導師為書法之神

愛打桌球,他過一陣子還會來逢甲比賽

現在念了數學教育系...(用崇拜的眼神往台南望去)

整個就讓我覺得了不起,

每當我向別人提起我弟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他完成了一般人辦不到的事情阿~~~~

雖然他一直覺得那是一個鳥系,一直想轉回台北

但是我覺得也沒那麼糟...天底下數學爛的人那麼多~

隨便抓一把來敎都可以賺很多錢吧~XD




我小弟~阿琮先生~

目前就讀清水高中二年級,是我們家高中唸最爛的一個= ="

也是我們家最會說夢話的一個,他還會夢遊XD(兩個弟弟都會)

我覺得他其實也考的上中和的(不能當我的學弟真可惜阿~)

他喜歡籃球,是台啤的球迷~瘋狂的台啤隊球迷!

也學過跆拳道,不過後來就沒繼續學了(好像是因為升級的考試要很多錢吧?!)

雖然成績一度很爛,不過現在似乎有起色(可喜可賀,最近初嚐敎別人的樂趣)

有時聽他講在學校練球的事也覺得挺好玩的,(達興會去他們學校練球)

而且家裡的書越來越多都是他買的,愛看書是一件好事(以前都是我在買)

他想當營養師,可以照顧家人還有周圍的人(我以前也有想過,不過還是覺得化妝品好賺)

感覺我小弟跟我很像,現在在三類組努力的呼吸著(被我慫恿去唸的)

希望他可以在三類組順利的成長~

不過我希望他不要唸醫藥大學= ="




如果有一天我建立了化妝品王國,

阿宏可以來當我的會計師~肥水不落外人田~

阿琮可以來當我的營養師~照顧我的員工~

呼~真是美好的家族企業!




還有一個弟弟叫小洛~

我們是因為迎新認識的,他是運醫迎新的公關

因為要搞定B2所以我們才認識,順便留聯絡方式

起初我以為他是三年級,後來才發現制度不一樣,他們的幹部是二年級

那時在搞場地得時候,一度覺得運醫很機車= =,竟然要跟我們搶B2!!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的總召是個好人,還蠻好溝通的

之後也有一些經驗上的交流,算是幫了我不少忙,

我們也會互相關心對方的營隊現在好不好。

把話題拉回小洛身上~

迎新結束後我們還是會聊MSN,之後小洛就叫我"姊"了

整個就讓我覺得很不想變老>_<

小洛是一個充滿傳奇的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猛小子

看起來呆呆的,感覺他行動不會很快,不過一切都是錯覺ˋˊ

目前因為腳傷所以不能運動,每天都害怕會發胖

雖然還沒親眼目睹他"路見不平"的樣子,不過我也不想看到,怕掃到颱風尾= ="

希望不會有姊弟吵架的一天,應該是不會打起來吧,我想...

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