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我爸&我媽&我阿姨去唱卡拉OK


卡拉OK跟KTV不一樣喔~
是那種有舞池~有螢幕~有MIC~
等點播小姊放你點的那首歌, 才可以上去唱的那種
這是我第二次去卡拉OK, 因為我爸媽他們愛唱老歌...
我會跟去...純粹只是想陪老人家出去走走XD
畢竟我在台北時間不多^^"


雖然有點害羞,(因為要在很多人面前唱歌)
不過錢都付了,(而且那家卡拉OK生意不好,只有兩桌客人XD)
我就不客氣了!!
但是!!我發現!!客氣的人不是我, 是歌本!!!!!!!!!!!!!!!!!!!!!!


因為裡面我會唱的....用兩隻手都數的出來....
歌實在是太~~~~~老了!!
好加在還有蔡依琳跟周杰倫的歌可以拿來唱一下...
但是都不是我常唱的...唱起來就有點ㄎㄟˊ~
最後我只好往老歌&台語歌發展...


為了讓大家身歷其境...我特地去找了這幾首歌XD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

為你唱歌 La...







當我唱完垃圾車之後~我喵到一首很熟悉的歌...



青蘋果樂園 作詞:丁曉雯 作曲:Jimmy Johnson 編曲:Raymond Wang 演唱:小虎隊


周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重頭]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我在唱青蘋果樂園的時候...一直在憋笑...
(因為我一直想到零籌晚會跳的舞...一直很想跳又很好笑...)




之後呢~我又點了一首很嗨的老歌~



歡喜就好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人生海海 甘需要攏了解 有時仔清醒 有時青菜
有人講好 一定有人講歹 若麥想嚇多 咱生活卡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驚血壓高 美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唱到最後~雖然有點欲罷不能...但是回台中的時間慢慢的逼近,再不走我就搭不到車了!!
於是我點了這首當做最後的安可曲!



風真透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原唱:陳雷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假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春我這顆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 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唱完了這首歌...是時候跟大家說再見了~
我踏上返回台中的旅程...邁向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