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去上晚班, 都覺得今天一定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沒有一次成真



每次我都覺得, 今天工作很少, 一定可以在晚上11點之前做完
然後那天晚上來結帳的客人就特別多
尤其是代收的客人~就會多的跟山一樣~
多的跟山一樣也就算了~重點是~代收都是很大筆的
七八千~一萬的~
只要遇到這種客人...我神經都特別緊繃
萬一代收單據不見~或是少收一張~
就算把我拿去賣都不夠賠....(突然覺得自己真沒價值)


反正就是...每次我覺得今天會怎樣...他就不會怎樣啦
每次工作都做不完


有那種賴在店裡看報紙的客人更急掰...
因為他在賣場裡...我就沒辦法進冰箱貨倉庫補貨
都是在我要進去冰箱的時候...店門口就"叮咚"
客人就霹哩啪拉的進來~
我就只好先做賣場的工作~賣場的工作就是拉拉牌面~補補香菸~
可是!!!牌面就那些~哪來那麼多牌面跟香菸給你補...


唉...我在OK工作那麼久了...準時下班真的沒幾次...
加上現在每次上班都有固定的清潔工作...(以前是自己隨性擦哪就擦哪~)
我做清潔工作又超慢的...(因為我龜毛)
以後要準時下班真的難到爆炸了...
(搖頭)


好...我要來說說今天的標題了...
就是ㄚ元跟阿財
因為他們是好人..ㄒㄒ...(泣)
他們是OK的大夜班~(之前還有一個大夜班叫宗澤~不過他不做哩)
最常跟我交接班的就是他們啦~(因為也就他們兩個是大夜的咩)
每次我工作做不完的時候...
他們就會說...快回家吧...WALKIN不用補了...我幫妳補...
一開始我聽到會覺得超開心的~因為我不太喜歡進冰箱(真的很冷)
不過久了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
每次工作都會做不完...(再度嘆氣)


不過我今天想到補償他們的方法了!!
就是先幫他們打標跟點物流商的貨!!
耶~請叫我打標小天使~~~


明天又要特賣了...又要站八個小時...
便利商店的市場越來越競爭...
小店員的工作越來越多...薪水還是一樣不變...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