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遭遇相似度大概有70%吧!!

另一個好朋友跟我的相似度是80%左右

我只能說...不會是我磁場太強影響到你們吧?!

不過...雖然發生的事都差不多, 說別人的都很簡單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就覺得人真是他媽的犯賤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有同感?! 我同學也這樣講)

我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你會被那個...ㄜ...女生...耍的頭昏眼花了

(泣)



ok 那邊應該不會再做了...

(禮拜六還翹班...= =+)

(雖然今天一度傳出大夜班的ㄚ財有主動關心我的行蹤...)

(暗爽)

會不會過去批薩店做也還不清楚

林祖媽想要過一下很爽的大學生活

(等我想要找型男的時候再去 呵呵)

不過說真的, 那麼久沒騎車...有點害怕= =+



ㄚ梨ㄟ...我傳簡訊給他囉...

不知道他會回什麼, 八成又以為我在發神經吧



先這樣, 考完再找你出來玩吧!!

超多事想跟你說的=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