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看法中,事情可以簡單的分成兩種:
一種是努力去做就可以達成~我簡單定義為"目標"

而另一種即使再怎麼努力也勾不到邊兒~叫做"願望"...


小小願望 no.1:世界和平..!
不會實現的原因:
這是個資本主義的世界,是吧?!而資本主義的基本就在於人類天生就有的特點:自私。
因為自私所以才會架構起這個爭鬥的世界
因為利益不均才會有爭執,因為想獲得利益彼此才會勾心鬥角
因為勾心鬥角也擺不平所以有了戰爭!反正只要獲得自己的利益就好!
有太多的因為證明這個願望不會實現...
因為這是范小涵的小小願望...


小小願望 no.2:周圍的人不要有病痛!
不會實現的原因: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我很難說出原因證明它不會實現...
但是我還是打從心底希望...周圍的人都不要有病痛...


小小願望 no.3:我想解剖自己的身體,看看我的心長什麼樣..!?
不會實現的原因:
如果要看看我小腿的肌肉長哪樣應該還有辦法吧?!
打個半身麻醉再自己切開肉來瞧瞧
但是心臟就有點困難吧?!
希望我葛闢之後...家人可以把我的身體捐出去做標本
也許幾百年後的輪迴,我再去看人體展的時候可以看見自己
(搞不好我已經看過了?! 呵呵呵~)


小小願望 no.4:在睡覺的時候半徑一公尺自動抽真空...!!
不會實現的原因:
假設可以自動抽真空,失去了介質就沒有聲音可以傳過來了!!
但是我應該也會在抽真空之後不久就掛了吧?!
恩...真是矛盾ㄚ!!
好吧...我真的很喜歡安靜的夜晚...
(沒關連啦><...)


小小願望 no.5:搭上小叮噹的時空機..!!
不會實現的原因:
基本上這也是不可能ㄚ,唉...這一切都是虛擬的!醒醒吧!!
不管,許個願也爽
假設可以回到過去,我就可以選擇自己出生的年代
浪漫 美麗 刺激 不安定 充滿變數得氛圍!!
酷阿~



==================================================================

范小涵的小小願望...真的很小吧?!
這世界並不會因為我打個噴嚔而向後轉360度
也不會因為我感冒而上新聞
葛闢的時候也許有幾個人會來觀禮
渺小的小小人物的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