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83747137_1159470_5852.jpg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的大奶。也沒有很大,F 克補而已XD~


有鑒於大奶花園已經關閉伊陣子,之前借住在大便花園,現在跑到小奶花園了

所謂『 奶大吃四方 』,看來這句話不是沒有根據的 ㄎㄎㄎㄎ......




其實發現這樣雖然挺像『無殼蝸牛』,但後來發現這樣其實也不錯


說實話,我也不用去承擔blog裡面的沉重包袱,還不錯!










先來講講我剛剛跟江秀一枝花老師通電話的內容

江老師之前耍呆,給我錯的電話,難怪我call了20次!!沒有依次有接通 = =

我還想說:靠!FDA真沒人性!都已經半夜12點了,還不放人!!


一沏都是個騙局!是江老師給錯我電話!


說實話,這種感覺挺好的,可以隨時隨地的摳人聊天

這種情形,很難配合12小時距離的台灣。



仙說他到的那天

到的時候,他被海關刁難,差點趕不上國內飛機

因為他算是學者身分來,但是又拿觀光簽證

被海關刁難了很久,海關又要他解釋他領域的東西

海關又聽不懂他再講啥,叫江老師用簡單一點的語言

整個就是無言到一種極致........



反正江老師很忙啦!老闆給他很多『大題目』

但是江正妹目前還挺自娛的

大家都知道它是個怪咖 她可以自於他的實驗XD



Arkansas<==麻煩小奶記清楚  連老師去哪週都不知道= =

在紐約下面下面下下面

中偏東部

城市小的 需要轉兩次的飛機   科科

那裡很偏僻!以前是軍事區,所以管制很嚴!

手機媒通訊,網路還需要身分證明帳號才可以使用

根本是個已經不叫桃花源的地方了


老師說  他再納編不需要講英文XD

因為幾乎通通都是大陸人~大陸人也都對他很好!!!

天天接送她上下班~科科科(可是那大陸人結婚了ˊˋ)

也會一個禮拜一次帶她去買菜

因為那邊真的是偏僻道可以  只能開車去『遠方』買

所以他說 這種地方 只能來三個月

不適合久留

哈哈哈哈哈


目前排除她在美國生小孩的這個原因XD









講到范小奶

科科



老師說   小奶長大了

很多事情很會處理很會想

學弟妹也很有規劃的帶

(雖然之前鬧著要休學<==這句我自己加的XD)


比起當時在大學部的樣子   變的很成熟穩重了

非常有『學姊的樣子』






然後不只小奶阿,PIN跟吟之都有很大的成長

連之前實驗室不快的感覺,都變的比較好了

大家都變成熟了



科科


大概就是這樣子






最後

給『有緣人』

想當一個小奶有緣的人的最佳條件

就是要『識相』


做事情要有分寸,不可以操之過急。

要不然就會變成『無緣的人』了



PS:我沒有要介入唷!!!!科科科








最後


我很想念妳,小涵。



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ira 的頭像
zaira

我是龜毛的O型人!

ti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