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ingcheng - 正妹研究生

這不是我自誇喔,是大奶庭說的,有出處{#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大奶畫的↓








應該是畫這張↓








這張應該是因為我機車她,都不叫我新名字,特地畫的↓









這張有點誇張啦!不過誇張才有笑點,我其實還沒有被這樣指著兇過,大家不要誤會,我沒有被虐待 XDDD↓











其實我每段時間寫網誌,都算是有個目的的。


現在我的好朋友們,都各自去打拼了,老實說能在MSN上遇到時間也有限,唯一可以好好告訴大家,又可以很free的依照自己空閒自取的報告方式,就是網誌了。


我也知道其實,不管以前感情再好,生活圈慢慢變的不同之後,很多話題慢慢的不能聊了,搞到最後每次聊天都會變成「憶當年」。所以我才覺得,不管再怎麼累,都要乖乖寫網誌。


雖然我偶爾很累會偷懶,不過我盡量保持一兩天一篇。也盡量把周圍的事情寫詳細,總之,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保持聯絡。


就這樣。




我是正咩唷,大奶說的,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