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睏了嘛。



話說今日實驗室開工,一早我就要幫新進小朋友上兔子實驗的課。雖然那是一年前就做好的PPT,前一天才發現原來一年前做的東西這麼爛,卯起來修PPT,修著修著天也就亮了。本來是早上十點要上兔子實驗,下午一點半換江姓老師要上HPLC,好巧不巧,早上十點老師們臨時被通知去開會,兔子實驗就被調到下午跟HPLC一起了。



這時我就不免要「碼的」一下。因為我的如意算盤被打亂了。本來想說早早上完,中午還可以小休一下,沒想到中午後來也沒休,東搞搞西弄弄的也一點半了。會不會是因為沒睡飽所以動作都慢半拍了?難怪事情做沒幾件,時間就咻咻咻的過去。原來不是快樂的時間也會過得很快。



接著就進去那間萬惡的8A24。話說八樓A區積弱不堪的兩間小教室被隔成三間之後,殘存的那間小小會議室顯得更淒涼,就連坐在裡面meeting也倍感悲淒。然後小小的會議室十六個人在裡頭吸納著二氧化碳,好不快樂啊!整個腦子都飄了起來,脾氣也整個要飄了!難道是二氧化碳作祟,才要將吐出去的話一次又一次的重覆嗎?



才知道,原來八樓站滿冰箱的那條小走道,空氣也是可以這麼清新的。



好累喔,動作都放慢半拍。就在我正不爽的時候,陳思思轉述房東的話:「網路要過兩天才能來裝喔!」碼的!碼的!碼的!過年前說「2/1是禮拜日,所以2/2再來裝好嗎?」我們說好ㄚ沒關係,就真的沒關係啊!碼的!碼的!碼的!害我最後一天的加倍沒玩到就不跟你計較了,現在還要剝奪我寫網誌幹譙的小小權利嗎?碼的!碼的!碼的!累得要死還硬是要在實驗室寫完這篇幹譙文才回家!碼的!碼的!碼的!今天是新春開工第一天啊!



碼的!碼的!碼的!我要回家喝台啤!!!



哎呀!忍不住碼的好多下啊!!我要回家啦!!網路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