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昨天我被選為總召了  = =+


這種感覺真不真實...我本來還以為大家只是開開玩笑什麼的
反正開玩笑的時候都不會當真,
結果真的發生的時候總是令人手足無措= =+


靠...................................


撇除籌備的時候不能回家&三個同學會都沒有到之外&....
我對迎新籌備的印象還算不錯!!


其實我以前對團體活動也沒有很...有興趣
可能是因為之前住在家裡吧...
媽媽總是說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
他不喜歡我在外面很晚才回家,也不喜歡我在外面過夜
社團活動也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去
要比賽阿...練習什麼的...都沒辦法到
事實上我還蠻懷念之前在中和演辯社的時候,但是為了一場比賽需要很多事前準備
(社長很帥)
當大家討論的正開心的時候,老媽摳我回家...


考上大學時,本來也沒想參與這種事(我很怕麻煩的,可以不要當然都不要)
但是...因為我不常回台北,就這樣參與了第一個..跟大家一起的活動
(大迎新跟小迎新我都沒去ㄚ...)
因為我沒回家ㄚㄚㄚ~~~
然後202的寢電就響了...我就去砍木柴了....
ㄚ~~~~~~~~~~~~~~~~~~~~~~~~~~~~~~~~~~~~~~~~~
恩...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307的各位&公衛之友--老曹先生
(我一開始對班上的男生都沒啥印象阿...)


系週也是...如果沒參加系週的話,我就不知道串珠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認識串珠組的其他人
(汗)
其實到大一下還有很多女生的名字我叫不出來....><
(迷之音:范小涵阿...你醒著嗎= =?)


再來就是大迎新的籌備.
沒有大迎新就不會認識除了錢嫂以外的學長姊,
沒有大迎新就不會認識除了憨吉以外的學弟妹!
恩...
就是一群人為了一個目標努力
team !
耶!
迎新的很多事我都記得喔~~~我記得我記得~~~


我記得零籌前一天我來到台中...

看到很久不見的雅慈跟大姊~

記得零籌的時候大家一附愛睏的臉,學長姊嚴肅的表情,寧靜(好睡的?!)的氣氛

零籌晚會的"我們這一家"...經典

有RAIN跟宋慧僑,有小頭的GaTsBy...花媽阿...

我記得第一次上台報告皮皮ㄘㄨㄚˋ的感覺

"XX一個"也是迎新開始的吧...

記得一開始報告的時候大家都會忘了說"各位伙伴有沒有問題?!"

開會時永遠的笑點是賴康寶

永遠的黑臉是大馨

還有大奶婉宜

還有特地來敎隊輔組吃膠帶的錢嫂...
(從大雄到錢嫂到我都是隊輔的阿...憨吉也加入隊輔的行列吧!!)

探路的時候...步行到營地...爬超級大斜坡爬到腳斷(那天很熱ㄚ~~~)

探路報告書還一度生不出來

寫粗流細流...寫了又擦擦了又寫

橋人力格的時候奔走在各組之間阿...就在那小小的B2...在小小B2的各個角落..

為了組自屆想破頭什麼的...

後來變成了搞笑劇本作家!! 恩...
(看到大家看劇本時狂笑的樣子就超滿足的~~)

然後就是一驗二驗N百驗...一次被噹兩次被噹被噹N百次

笑別人被別人笑...別人的表演很好笑~自己的表演也很好笑

元傑組自介的上空脫衣秀~被潑水~

PEGGY的志玲姊姊照顧妳~燦君的那條小蛇~

大姐龍種的含笑百步顛~

脫個不停的愛錯...黯淡三兄弟...(足繁不及備載)

苦命被瑩瑩欺負的小芊~還有愛裝娃娃音的魷魚仙人

大德的家暴啦!!經典!!

萬里長城萬里長...還有可愛的器材QUEEN

進修組之各組組長大集合~

&隊輔組...搞笑取向...



為了迎新大家很辛苦


大姐本來要走的...後來也留下來

雅慈也因為這樣少了很多跟大哥相處的機會...

小豹一回台灣就下來幫忙...還在一個晚上背起相聲長長的台詞

敦慈忍著鼻子痛...完成的新生說明晚會的沙盤

瑩瑩也這樣通車了好一陣子

在B2跟大德互寫搞笑的小卡..做一堆奇奇怪怪的道具

在B2打滾...紙床&枕頭

還有很多很多人犧牲了跟家人相處跟朋友出去玩的時間~

從B2到2樓到互助10樓(還是11樓阿?!)

恩...參加了迎新之後才知道綠襯衫的故事~~哈哈~秋天ㄚ~~

也發現學長姊搞笑的一面ㄚ~~

說明晚會當天...大家很辛苦的幫忙場佈~撤場~

前一天在學校趕著畫場佈的東西什麼的...

總之很多很多啦~~~

出隊的時候...下北港的五個隊輔組的人還自己座車回台中~~

恩...很多回憶= =+

沒有迎新我就不知道我可以這麼三八...(耶)

沒有迎新就沒有瑩瑩親愛的~~

我還記得迎新結束一陣子之後,大家還是會起鬨...

閃三ㄚ~~啪拉啪啦~~女舞阿~~哈逆ㄚ~~~

ㄚ!!有看過晚上跳晨操的嘛?! 哈哈哈~~~



為了迎新大家都很拼!!


恩...不管最後留下來的有多少人!!

讓我們一起製造美好回憶吧~~~

感謝 康寶 照玲 元傑 小芊 魷魚 湘琦 幸蓉 龍種 糖糖 願意留下來~~

剩下三個人我會努力找齊的!!

誠徵隊輔咖、器材咖、生活咖各一名~~意者內洽,或來電0928-178-XXX ︿__︿

祝我們合作愉快~迎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