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寫網誌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情了?


開始工作不過短短的一個月,就改變了長久以來培養的習慣


以前回家不先開網誌來寫點甚麼,就會全身不蘇胡,連洗澡都在想這件事


現在回家,我只想要耳邊清靜,然後讓自己快點去睡覺





說真的,現在比當研究生時的生活品質還要差


當研究生的時候,至少可以好好的、精準的控制自己的時間


如果這是剛換行必須要犧牲的成本,我很樂意付出,但是我看不到自己到底需要付出多少、多久


我現在很不安


就像我決定要繼續念碩班的時候一樣:這是必要的路程,但我很不安






一直以來,我都用過去的自己為現在的自己加油


是這樣說的:以前的自己做的到,沒道理現在不行。


我用這樣的話哄騙自己,考上高中、考上大學、考上碩士班,然後畢業。


現在繼續用這樣的話告訴自己:我需要這份工作,以前連這麼機掰的碩士生活都撐過去了,沒道理現在不行。






是ㄚ,沒道理現在不行。


但我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錯誤,每個地方我都看不順眼。


生活難道就不能有一些標點符號、有一點空格、或是有一點空白可以拿來寫筆記嗎?





真是令人不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