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媽住在這裡快25年了,覺得很膩了,想要搬家了吧!


最近一直念著要買新房子


起初聽著也覺得是該換間住住了,但今天跟著他們去看完房子之後,才瞭解原來沒有我想像的簡單。






現在的家是一二樓打通的公寓,雖然老舊,其實坪數蠻大的(只是被雜物遮蔽了感覺不出來)


想想幾年前的房子確實是沒甚麼東西又寬敞,還可以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當然現在完全沒辦法)






這陣子看的都是淡水新市鎮的房子(因為我ㄚ母說要有view)


有幾個不錯的建案,不過坪數都不大


好不容易看到我們可以接受的大小,回家算算之後發現一個月要背十萬的房貸,想到就令人胃痛






唉,如果有很多錢,就可以很ㄚ莎力的買ㄚ買ㄚ


就算現在沒有很多錢,如果我以後有辦法月入超過十萬,也可以很ㄚ莎力的買ㄚ買ㄚ


只是這實在是太困難了。


昨天晚上我睡前還打算明年或後年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唉。







而且我媽洗完澡之後,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跑來跟我說那間房子不錯,雖然一個月要付十萬元的房貸還是可以考慮看看


我也覺得很不錯ㄚ。


買吧買吧新房子!


賣吧賣吧范小奶!


把我拿去賣掉也許還買不起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