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考到駕照,可惡!





話說,這幾天沒有網路,是因為我去學開車


(你是去深山林內喔,學開車沒網路,騙笑ㄟ)


是真的啦!因為舊房子的租約到七月底啊,這幾天借住在同學家,人家是考生吼,家裡不需要網路,因此沒網路可以用,絕對不是因為我要偷懶所以不發文onion%20(91).gif




好吧,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路考逼逼兩次,眼睜睜看著16分從我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被帶走,然後含淚(汗?)的步下那台天殺的手排車...突然害我很想放火燒了她...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話說,早上八點在教練場集合,早上天氣很好,艷陽高照(換句話說就是也很曬)


我們教練的手排車有兩台,一台是22號車,另一台是1號車,22號車先考,所以其他人就在旁邊等。


我們幾個平常練車會遇到的同學就圍在一團拉滴賽打發時間。


這一團喇低賽成員有:3號同學 (女) 、4號同學 (學妹小諭) 、5號同學 (就是我本人) 還有平常跟我搭擋開車的6號同學 (男)。


我們都是開1號車考試,等待的時間很長,但是我們也嘻嘻哈哈玩的很開心


昨天筆試的時候,6號同學因為前天下雨沒來練車,所以不曉得要筆試。


後來教練傳簡訊給他才趕過來,來的時候一臉愛睏樣,我就虧他:「剛睡醒喔!onion%20(102).gif


結果今天早上因為吃早餐吃得太忘我,到教練場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集合好在等考試了!驚8.gif


然後6號同學就跑來說:「剛睡醒吼miemie%20(3).gif


我就說:「對啊,早餐吃得太忘我,哈哈onion%20(42).gif 」


6號同學:「靠~我沒有吃早餐耶~等一下手抖壓到線怎麼辦,可以跟考官說因為我沒吃早餐嗎水汪汪1.gif 」


大家立刻笑成一團XD.gifXD.gifXD.gifXD.gif


早上剛開始考試的時候,大概持續有一小時,都沒人壓到線,整個教練場瀰漫一股寧靜沉重的氣氛 猴子線.gif


我就說:「ㄟ,該不會是教練場管線根本沒插電吧!不然怎麼可能都沒人壓到線去1.JPG


3號同學操著台灣國語跟著說:「沒關係啦,等一下讓我來畫破這道寧靜!onion%20(26).gif


我就說:「那等一下看好再壓ㄋㄟ,不要壓到32分的,太貴了推1.gif


一群人又笑成一團 103.gif 103.gif 103.gif 103.gif


我們聚集在終點前的樹蔭下,看著一輛又一量餔餔車安安靜靜的通過紅路燈,很認真在旁邊鼓掌拍手1.gif


突然間,身後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響劃破寧靜的早晨 187.gif 難道是....!!!


因為逼逼聲離我們很近,附近的燈亮起來都是32分...於是我們目睹了今日教練場的第一齣悲劇...


3號同學:「挖賽,在最後一關壓到耶!驚8.gif


4號同學,學妹小諭:「對啊,差一點點而已!! 驚7.gif


5號同學,就是我本人:「喔買尬,被請下車了!看別人沒過感覺更緊張了!點2.gif


6號同學:「沒關係啦,壓到下次再來就好了啊,順便看一下上次看到的長腿正妹,搞不好是下一期考,就可以認識一下miemie%20(71).gif


於是,雖然我們目睹了悲劇,雖然我們還是覺得很緊張,但是依舊笑成一團XD.gifXD.gifXD.gifXD.gif


等了很久,等到漸漸的沒耐心的時候,終於輪到一號車考試了miemie%20(68).gifmiemie%20(69).gif


首先上場的是沒有加入我們聊天的1號同學,穿著黑色的短袖上衣感覺很沉穩的出發了117.gif 


我們在遠方的樹下乘涼,一邊遙望緩緩駛入教練場的1號車,正準備要幫他加油鼓勵的時候


「逼逼~~~~」miemie%20(2).gif


我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喔喔喔喔喔!.gif


因為6號同學不久前才跟1號同學搭檔開車,感覺1號同學還頗順的,沒想到第一關曲線進退,入口第一個彎就壓到線了


原先拉滴賽的歡樂氣氛也在1號同學壓線的瞬間,終結了onion%20(35).gif 


(我開始有緊張想尿尿的感覺= =+++)


接著2號同學是一個年約30左右的長髮大姊,平常練車也是很穩,結果她無聲無息的步下一號車....


因為她撞到安全島= =+++


瞬間就換3號同學上場了:「怎麼辦,我好緊張好緊張!onion%20(74).gif


雖然我們很不安,目睹一號車咒怨的產生,還是催眠3號同學,onion%20(101).gif放輕鬆~放輕鬆~你看不到線~你看不到線~


3號同學一樣緩緩的駛入教練場,很順利的通過了曲線進退、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起步,一切都很完美


結果就在直線加速的最後一公尺,她壓到線了!!!驚8.gif  onion%20(5).gif  喔喔喔喔喔!.gif 


不是這樣的吧.... (我終於能體會超偶跟星光的選手看到戰友被幹掉的心情了)


我跟小諭對望了一下,我說,上!加油!  推1.gif117.gif←學妹小諭


小諭帥氣的出發,很順利的通過重重難關,打破了一號車魔咒,好感動 miemie%20(70).gif


接著換我,真是緊張 推1.gif


我上了車之後,也是很順的開完曲線進退、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接著監理所的考官上車,車子緩緩朝上坡起步的關卡前進


我在內心不停的碎碎念,這關過了後面都簡單了,撐著點啊~~~小奶~~~~~197.gif 


但是上去的時候車子沒停好,馬上就逼逼了點2.gif 


不過沒關係,16分而已,我很快的安慰自己,把車停好,手煞車四格拉好


正當我把腳煞車放開的時候,暗案.jpg 車子往後滑啦!


因為開上去的時候車子就歪歪的,滑下去的時候只滑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就逼逼了


靠....教練不是說1號車手煞車拉三格,我拉四格ㄋㄟ!還會掉下去!啊~~~~我不依1.gif 


旁邊的考官冷冷的說:「啊,壓兩次了ㄋㄟ,下次再來miemie%20(3).gif 」


接著把車子直接從波到上到退滑道起點,我就看著那該死的上坡起步...還有那兩個無緣的16分,離我遠去不2.gif 






寫到這裡,我已經回想了N遍今天的傷心往事,實在是....唉.....嘆1.gif 



然後我把車交給6號同學,對他說了一句加油之後,認命的走向辦公室再交一次路考報名費


要繳錢的時候,小姐還說如果現在不方便可以下裡拜再交沒關係


我說...我下周不會在台中,所以得先繳...而且昨天不小心領了三千元,所以我現在可以繳1196334837.gif 


繳完之後小諭陪我走出辦公室,我說:「早知道昨天就不領錢了,搞不好今天就考到了!氣1.gif 」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告到線,我已經很努力再對準了吼...


我還很樂觀的說:「沒關係啦...很快就可以在回台中找大家聚餐了,呵呵....」





雖然沒考過,很懊惱,很惆悵,完全不敢置信,不過好像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因為大家一直笑我ˊˋ


沒關係...真的...ㄚ屋~~~~75.gif






不久後6號同學也順利考過了,我們在一旁為剛剛離我遠去的32分哀悼了一下


6號同學說我很樂觀,很好 XDDD


然後我們交換了FB,為今天的路考,畫下一個,有點缺陷的句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