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天前我室友也通過碩士口試了。


回到家後她語重心長的對著我說:我們一定要快點賺夠錢然後出國洗學歷!跟這間鳥學校畫清界線!






結果昨天我就夢到,我去參加一個國際研討會,發表我的研究結果


就有一個滿臉鬍鬚的老人跑來說:小朋友,你怎麼會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呢?你的實力不只這樣吧?怎麼會讀這種鳥學校勒?


我說:喔...因為當時考研究所的時候,我待的實驗室沒有新的碩一ㄚ,如果我不考,這間實驗室就沒有研究生,會很慘耶!


老人又說: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如果你想繼續念就來找我吧,我會好好栽培你的。


說完老人就轉身搭電梯離開。


鬧鐘響起,所以我就起床了。








可惡,這該死的鬧種也響太早了吧!我還沒跟那個老人要連絡方式耶,這叫我要去哪裡洗學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