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的談話新聞最喜歡攻擊女生老愛奪命連環摳,沒人接就會生氣暴走



我現在就有這麼一絲絲傾向,一絲絲而已。







話說,前陣子才有人鼓勵我要多主動製造機會


我也在能力和時間上可及的範圍內主動的聯絡瑋廷


不回簡訊是正常,回了是天降甘霖、天下紅雨,總之,我把一切希望都放在週末回台北。


(我記得某個周末天氣不錯,禮拜六我在學校加班的時候接到瑋廷的電話,先問了我是不是在學校,接著說他要出去走走,GOD!這時如果我在台北的話一定會跟去的吼!)


所以我把電話內容直接翻譯成「親愛的沛沛,我很想妳!」攻略成功!繼續努力!









不過這傢伙的心思比女人還難捉摸啊! (我就覺得我自己很好搞定!)


當我回到台北,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無奈....


我真的是充滿了無奈....對於瑋廷...







那些曾經交過很多個男朋友的鳥經驗,在這裡完全派不上用場


前幾天又是夜深人靜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才發現房裡好像沒有他送我的東西


我也不曾送過他禮物


於是這幾天我很努力的思考可以送甚麼禮物給他






我想到的第一個禮物,那就是拿起久違的粉蠟筆畫出「我們的花園」,草稿都打好了吼!只是粉蠟筆要回台北拿,這裡拜沒辦法送,下次見面才可以!


第二個禮物是我準備了很久,但始終還沒將它成形的SLR模型。因為我一直在台中過著牲不如死的生活,也沒辦法把他組裝上漆(需要很多專業工具),雖然在家也可以隨便拼拼湊湊,不過那也是我打了一個暑假的工換來的禮物,這麼隨便就沒意思了!(今年暑假我會把他完成的!!)


第三個禮物..........以下空白 XD


想不到東西可以送了ˊˋ


雖然他很想要「行車平安符」,不過有個姊姊已經先送了,我不想跟她一樣,OUT!


還有情侶常見的禮物,例如:圍巾,但之前很多經驗告訴我,圍巾送下去就準備分手了,所以這個也OUT!


同理,雨傘也不能送。


本來想手繪一張台灣飛美國紐約的頭等艙機票送他,但後來想想,這招很不幸的對上一個王八蛋用過了,瑋廷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於是我放棄了











於是我想了一個很白癡的梗,就是一起去吃早餐!


其實也沒有很白癡啊!我們確實是沒有一起吃過早餐!


結果早起打電話也沒人接 (所以我現在才發文抱怨)











好吧...我會努力製造更厲害的機會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