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他握著我的雙手,雙眼炯炯有神的看著我


緩慢的說:沛沛...我知道妳跟我在一起很辛苦,但是...











接著有一個不知道哪裡出現的冒失鬼,打斷了瑋廷的話


講了一串很緊急的話 (我忘記講甚麼了)
然後我們像逃難一樣開始奔跑 75.gif


我的媽呀~~~~~~




































害我睡醒全身大汗還全身痠痛!



































到底是誰打斷瑋廷說話!到底是誰!搞不好他下一句就要跟我求婚了耶!!阿阿阿.gif


到底是誰~~~~~~~~~~~~! (翻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