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蘇絲來我家到現在,還沒好好的感受一下顯卡的威力



所以我打算把這個神聖的任務交給 《仙劍 online》來執行



目前正在下載主程式ing,等我睡醒應該就載好了 XDDD



而且遊戲本身就有自動練功的功能,所以,白天我去上班的時候IBM就在家裡乖乖練功



晚上回家我就可以用阿蘇絲感受險卡的威力,真是一舉數得



等我正式測試再PO圖上來,ㄎㄎ









昨天晚上我打開遊戲測試一下
, 進遊戲之前的動畫很流暢也蠻漂亮的



然後畫面看起來就還蠻順的, 不過因為一開始的設定是普通等級的 (畫面需求不是最高畫質)



所以我就覺得~ㄏㄚˊ~這款遊戲的畫面也還好嘛~



後來調到高畫質還是覺得普通 = = (我以前玩的RF超漂亮的ㄋㄟ)



好吧~



貼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遊戲裡面有五種職業, 我選劍士來玩, 因為是逍遙派的弟子~所以創角色時會經過李逍遙的靈幻仙境回憶



靈幻仙境的這個梗應該是用二代的劇情, 李逍遙被孔璘抓到捲軸裡面去關



但是比較這麼多代的李逍遙, 還是第一代的最帥



給大家看一下online裡的逍遙哥哥~跟一代的完全不像 手攤.bmp   我還以為他是來亂的


逍遙哥哥1.png 

 


遊戲畫面大概就這樣, 以遊戲本身來說, 這算普通等級吧~ 但是她是online game, 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反正不用錢~









接著逍遙哥哥就丟了一些任務給我, 會先遇到姥姥, 再遇到天鬼皇, 最後是靈兒



我是覺得每一代的靈兒都長得差不多, 但有越來越成熟的趨勢, 畢竟她在一代出現的時候才16

靈兒1.png  

 


就在解完任務正準備快樂的離開新手村的時候, 出現了新手村大魔王!!!!!!!!!!!!!

 


整個畫面都在搖阿~~~~~~~~~~~~~~~~~~~~~

 


嚇死我的毛了!!!

 毒娘子1.png


毒娘子耶!! 我ㄘㄨㄚˋ的要死, 想說剛剛解任務的時候我都隨便打打, 等等不會被毒娘子秒殺吧!!!

 


我還想說會不會掉%



XDDD








結果online裡的逍遙哥哥還叫我幫打~超俗辣的~

毒娘子2.png  

 






於是我就跟逍遙哥哥一起大戰毒娘子

 小奶晴大戰毒娘子.png


因為我學到的技能還是很普通的攻擊, 昨天晚上出去練功的時候, 有看到很多華麗的技能, ㄎㄎ, 學到再來PO

 







反正打贏之後, 大家都跑出來恭喜我

 知書達禮的小奶晴.png


小奶晴的身材真不錯, 咳咳

 







最後給大家看看小奶晴奔跑的英姿


小奶晴的英姿.png 


人物好像有點小, 哈哈哈~







這款遊戲, 以新手村的故事設計, 我是蠻喜歡的啦~ 至少對仙劍迷來說, 還可以再看到逍遙哥哥跟靈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 這裡是可以一直跑回來的, 不像阿楓~出了新手村就回不去了



重點是, 這款遊戲超~~~~~~~~~~~~~~無腦的



因為在這裡面, 玩家不需意自己去找NPC, 也不會像以前玩3D遊戲會迷路, 只要點開區域地圖, 在區域地圖上點下去, 角色就會自己跑過去了



解任務的時候, 也不需要自己去找地圖打怪, 總之, 一切, 都可以自動



遊戲還有設計自動練功, 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了



這種遊戲, 真的是超適合我的啦~



回家就開電腦, 打開仙劍看一下小奶晴跑來跑去, 感覺好像也還不錯



改天再來開新角色, 看看其他的新手訓練是甚麼故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