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茶餘飯後,不對,不是茶餘飯後!是我配菜的日劇



反正就是吃午餐、晚餐or宵夜的時候,配著看的日劇



他是零秒出手的接檔日劇,當時零秒出手最後一集有順便廣告一下這部日劇,但我只知道是小栗旬演的,沒啥興趣



不過後來大頭狗學長整部都抓好了,於是就變成我茶餘飯後的休閒



(恰巧目前正在上映的bloody monday 2難看的要死,要不是有音彌我才不追勒)



內容還蠻有趣的,會想一直追下去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不懂為什麼片名是 Tokyo DOGS....



直譯不就是東京狗嗎.................



因為我實在沒空研究這個,可是我每次吃宵夜配日劇的時候都會看到................




所以想請問小栗旬的太太小栗奶,您可以大發慈悲告訴我你老公為什麼要演東京狗嗎??



不然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部日劇要叫做東京狗~~~~~~~~~~~





快點告訴我~~~~~~~~



不然我的宵夜會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