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機歪我去年最晚寫,所以今年我不能當最後一個,奶都已經比人家小了,這種事不能再被拿來婊


反正現在也不想寫introduction,那就先來寫大回顧好了,這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只是我的2010年第一天過得很愉快、超滿足,實在有點不想去回想充滿大便的09年(事實上只有最後幾個月充滿大便啦,我剛剛稍稍回想一下,發現其實09年過得非常愉快!)不過那些充滿大便的日子,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姑且稱之為「被遺忘之充滿大便的日子」


還好我有每年寫大回顧的好習慣咖咖咖2.gif


09年跨年,是我跟陳思思兩個魚干,租了幾部DVD在家看,於是08年就在「why so serious?」中結束了。


跨完年之後的事情,我真的事一件都想不起來,如果不看之前寫的網誌,跨完年之後我記得的大事就是認識樹懶先生、跟碩班同學去澎湖玩、去米國貼poster、升碩二後常跟PIN學姊去唱歌、跟碩班同學去夜店玩,就這樣,沒了= =+


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看一下去年的網誌

赫然驚覺

大奶在2009年剛開始沒幾天就感冒了耶!!!

真是太嚇人了!!這件事告訴我們,米國的病毒要用米國的藥殺!!



(( 插播一下,剛剛看了09年一二月的網誌,我發現我對那些事情一點記憶都沒有ㄟ...))

好吧...我都不記得了,相信大家也不記得,那我就要直接跳到三月了。



三月底的時候,跟樹懶先生變熟了。樹懶先生,一開始出現在網誌上,是叫港務局小開,後來變成樹懶先生,再後來變成英雄。稱謂很多吼,反正都是在說他。那段日子回想起來,是很快樂的時光。一起討論實驗、一起熬夜做報告、一起抱怨老闆、一起窩在被子裡看電影、周末一起翹班、偶爾去逛逛書店、去吃飯的時候採到地雷、晚上在台中市的街道吹風、互相交換想法,我很喜歡那段日子,真的,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他,雖然最後淪為西英看起來很蠢,哈。

我真的很喜歡他,因為他也懂得牧羊人。



再來就是跟碩班同學一起去澎湖玩。去澎湖完這個,我好像沒有寫網誌...倒是拍了很多照。然後因為去澎湖的時候,我嚷嚷著要去吃雞排,這件事一直讓兆勳念到現在,前幾天還在講= =+

我覺得去澎湖玩還蠻開心的,ㄎㄎ




再過沒多久,就是去美國貼poster。

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啊!!! 真酷!!!

小臉照100_3821.JPG
大奶跟我,還有大奶家的夜景


在港口邊等待愛人回來的老先生你看!! 是大頭周!! 
很正點的港口,還有在米國遇到的周德林


聯合車站外面的雕像100_4392.JPG
↑ 聯合車站外面的雕像,還有充滿屎尿黑眼圈的紀念品




去米國的感想我看就不必了,因為盡在不言中,ㄎㄎ

PS:現在在電影裡看到我去過的地方,都會莫名的興奮啊!!24.gif 






從米國回來後的日子,應該算是地獄吧(?)


相較起來啦 XDDD


之後我跟PIN還有陳思思,時不時就會約去唱歌,或是約去吃飯之類的。


靠北,剩下的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


(( 剛剛發現,九月到十二月的網誌少得可憐 ))


算了,看來是沒甚麼好回憶的。









今年小芊跟小P都上研究所了,我偶爾回台北會找他們來吃飯,更新一些近況。

然後大德跟熊去當兵了,兩個人的當兵生活都不錯爽,害我一度起了去當兵的念頭。

莫舒舒持續失蹤,不在討論範圍 XDDD

大奶,奶依舊很大,偶爾鬧失蹤,比電葛格依舊對她很好,我昨天去龍山寺拜拜的時候,有幫她祈求順利申請上學校,這樣我去玩才不用付飯店錢。

至於我,今年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桃花,大奶的情債都跑到我這裡來了。實驗沒甚麼進展。暴躁易怒沒耐心。






靠北,昨天我明明很快樂,怎麼為了寫回顧整個憂鬱起來了。

她媽的09下半年。

(今年的回顧真馬虎...)




09年的最後一天,中午吃了個粥,下午去85度C跟蘿娃買了兩百塊的麵包,路上還偷吃蔥餡餅,回實驗室看電影配蛋糕,等陳思思下班,再跟PIN學姊一起吃晚餐,回家之後看跨年節目,然後跟著電視裡的讀秒一起倒數,跟陳思思互道新年快樂,今年終於沒遲到了!耶!




回顧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