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821.JPG 


奶董剛剛撥空陪我玩了兩場接龍後,就出門了





不知道紐約現在天氣如何?


她可能剛穿上紅色的漂亮大衣,或是另一件超顯瘦但是叮叮咚咚的上衣,在正妹必備的穿衣鏡前面晃了晃之後,踩上綠色高跟鞋,或是穿著休閒的白色拉寇斯,喀拉喀拉的出門。


關門前可能會再檢查一下內褲有沒有帶著。


然後按電梯。電梯開門,裡頭可能有各種顏色的小孩,或是汪汪叫著各種不同語言的小狗;電梯門關上,她可能會逗逗小狗或是小朋友,到一樓的時候她會讓小狗跟小朋友先走。


推開大廳那扇重的要死的門,也許會往右看一下我們曾經走過的河堤,還有那個傳說中「沒收訊的小公園」。接著她會走出社區,也許風很大,她會靠北一下,但還是繼續往NJ pass的車站走去,坐上車,等車門關上,聽著呼嚕呼嚕廣播下一站的站名。


不知道是九街、十四街、二十三街還是三十三街,反正她會選一站下車,出站的時候可能還會搞不清楚哪邊是up town、哪邊是down town,站在路口猶豫著到底要往哪邊走...





我已經...慢慢可以想像大奶在紐約的生活...。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如果不是親身經歷,十二小時的距離,真的好難想像。




快回台灣的那一陣子,其實我很不想去提回台灣這件事...我覺得對我們兩個來說,都好殘忍。也許是默契吧...我們很努力的在逛街...盡量不去提醒彼此,分別的日子近了...


大奶送我去搭飛機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可是當我看到過海關那長長的無人走廊,往前走的瞬間,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又回去抱著大奶哭了好久。我知道跨過那條線,我就要學習一個人搭飛機、學習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面對問題,她要學習一個人繼續在沒有體溫的紐約生活、也要學習走自己的路...




我真的...很想念你ㄚ,大奶


就算隔了十二小時的距離,我還是很想你


看到現在的我,你一定會對我咆嘯「你在想甚麼ㄚ你!」然後給我當頭棒喝,最後我會說「幹,真是他媽的中肯,本日最中肯ㄚ!請劃線加五顆星!」


然後我們會繼續聊著眾葛格們,計劃下一次再去第五大道上看AF的帥哥,彷彿甚麼煩惱都沒有






親愛的大奶ㄚ


我很開心可以去米國跟你一起生活,真的


我也很希望你能快點找到你的葛格,代替我們,在遙遠的米國給你支持





我也,非常的感謝妳!


一起加油喔!!


不管在哪哩,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