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悶壞了,就買了啤酒


要感謝那瓶難喝到死的MINE...讓我稍稍覺得開心一點


(因為想到自己連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辦法因為特價而捨棄原來的金牌,這種蠢,真是把我自己逗笑了)


我真的是很有搞笑的天份...


不過可能沒有做天然物的天份吧(?)











幾個月前就一直在想...當時說要去學分離到底是為了甚麼


對於分離這塊我到底想要的又是甚麼


去年這時候的我,是很快樂的在做實驗的,即使那時候每天都十一、二點才回家,還是很快樂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現在這麼痛苦)←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應該也要為自己負責吧


不是不懂吧!


為什麼痛苦應該很清楚吧! 不要再說謊騙自己了!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我希望可以回到去年年底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只能往前走了


只能往前走了...


錯過的時間, 那些被我拿去悠閒的時間...只能慢慢補回來了











不後悔跑去學分離, 就算旁人看來很蠢很白癡


因為我要挺去年的自己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