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比較晚進實驗室


(大概快十點吧...)(其實我在家摸了一下才出門)


然後就一直working、working、working、working到晚上八點


好累喔


眼睛都快從臉上掉下來了


回家洗完澡,打開筆電又是data、data、data、data!繼續整理data給老師....眼睛又是一陣酸痛


我現在覺得我好像連續工作了一個禮拜ㄚ....


天ㄚ..................


我明明昨天才放完了四天假不是嗎..................


ㄚ.......................


ㄚ........................






我好想找個軟軟的地方打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