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國人學長來我們家用滅菌鍋

滅的是含有EA的agar培養液

整間實驗室充滿了EA

瓜瓜有一句超貼切的形容詞:「一進門好像被EA打到」

(我本來覺得有點誇張,後來去上課離開實驗室一段時間,一回去真的有撞到EA牆的感覺)




實驗室整個下午都被EA荼毒,吃午餐的時候感覺配著EA在吃

(還一度誤會是學妹做完實驗沒收好)

(PIN學姊覺得是慢性自殺 XDDDD)

後來學長忙著上樓收康胖,於是我幫他收尾、清滅菌鍋

(學長尖叫著跑開:對不起~~~~(還破音)75.gif)

我就凹學長請吃飯,沒想到學長很慷慨的答應了,晚餐 free~  XDDDDDD

其他人被EA荼毒一個下午,所以請半價 XDDDDD

陳思思跟蒼蠅學長沒有被臭到,所以要自己付錢 XDDDD




我們去學校後面新開的店吃飯,遇到系上的學妹在那兒打工 XD

而且他不久前才加入我們的meeting 哈

我跟岑蓉學姊、PIN學姊都點了西西里鮪魚燉飯,結果感覺很像是濕濕的鮪魚炒飯

不久後主廚還來跟我們道歉 XDDDD

倒是他們家的飲料很有誠意,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們很努力的在想那個燉飯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還寫了很多心得在紙上  XDDD

(我們上次去有在上面留言,焗飯很好吃 XDDDD)




雖然今天下午被EA荼毒,不過我覺得大家去吃飯還蠻開心的

自從我上了碩一之後,好像就很少這樣出去吃飯,吟芝學姊跟PIN學姊就開始很忙了

大家這樣聊聊也不錯嘛~哈哈哈



改天有空再一起去吃飯聊天好了~哈哈哈

不過不要再EA外洩了,臭到有點over去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