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報告近況一下




最近這陣子,在忙動物實驗的事情

上週一整週都再弄protocol,還有跟學弟妹橋做實驗的時間

雖然一度弄到起毛賣,不過在我開導陳思思不要輕易休學的時候,我也想開了



真是太好了!本小姐我又level up了!




昨天去三義採葉子,頗累人的!這次採回來的葉子應該超過10公斤,應該是夠我一口氣做到畢業吧?

至於變成葉子達人這件事,我看還是等我有空再說吧!




還有,我把推薦信寄出去了,總共744。




喔,還有,上禮拜練習抽血,七隻老鼠只抽了三 c.c.,我要哭了。




ㄚㄚ,還有!禮拜六下午ㄚ,我想說睡飽再來實驗室,下午來整理我的桌面,還有書架上零亂不堪的paper堆、實驗記錄本。沒想到整理完就六七點了= =++++

明明我的東西進駐這張桌子還不滿一年ㄚ....

(!!!!! 我那天在收東西的時候,意外發現好幾張紀錄實驗條件的便條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東西要隨手收好,不要亂丟!









恩,大概是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