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在早餐店聽到羅志祥的新歌,搞笑,結果心情壞一整天。








這陣子中餐都吃不完

禮拜一吃半個,昨天吃兩口,今天根本沒吃

雖然肚子很餓,可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老實說我對這件事還蠻擔心的,一點都沒有「可能會瘦」的喜悅。

會不會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不開心、吃不下、更不開心、更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無限循環....




然後,實驗...最近沒甚麼心想做,一整個很down,應該是說懶懶的。

突然間又很害怕上去十樓。好像太久沒上去了。就是沒辦法很積極,不知道,不知道,不懂。

結果剛剛陳思思也說她最近很down,還說他們班確定有個女生要走了。




好,我得承認自己無法承受別人比我先離開。

如果我先閃,就可以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如果別人先走,就得把那些揮在地板上的雲彩撿起來放好。

所以其實我只是懶的掃地= =?



大奶去日本的那個晚上,我還躲在棉被裡哭勒,想說她一個人要去冷的要死的北海道,而且還沒辦法在台灣過年。過年前還夢到老師放她春假回來台灣一個禮拜。

不過小P他要去的地方不冷,而且也會在台灣過年,應該不會因此哭吧?



結果今天要買書沒買到,down。

回家路上還想說,等等回家開台啤,想想又覺得不妥,因為借來的筆記明天要還人家,喝暈了不太好,而且家裡也沒台啤了,還是把冰箱裡的可樂喝一喝吧。


就在我打開冰箱的那瞬間,看到兩罐台啤站在那。


那是跨年前從實驗室A回來的台啤,據我印象所及,似乎是邱小P同學買來,而一直沒有被喝掉的。


以後做完實驗沒人陪我喝台啤了。


嘖嘖。




我最近的新歡是麥格黑啤酒。




剩下那兩瓶,我打算搬完家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